跳转到正文内容

重庆举办大胃王比赛 选手15分钟吃掉3斤面(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11年11月06日05:25  重庆晚报 微博
霸气十足的冠军选手连吃5碗面,总食量达到1500克 霸气十足的冠军选手连吃5碗面,总食量达到1500克

  重庆晚报讯 一个小伙子吃3斤炒面只用15分钟,另一个小伙子吃完400克寿司只花了4分钟……昨天渝中区举行的国际潮流美食节“大胃王”比赛第三场中,两个小伙子显示了他们超常的“大胃”实力。本月26日,“大胃王”比赛将举行最后一场,比赛项目为吃包子。

  随着一声“开始”令下,选手们纷纷扔下筷子,直接徒手抓起寿司塞进口中。为了健康考虑,选手们在比赛中不能喝水,不少选手就因为寿司太干无法下咽,中途放弃了比赛。整场比赛15名参赛选手,有7人中途放弃了比赛。

  3号选手朱彪虽然个子瘦小,但是一上场就显示出了实力,吃完一盘寿司只花了4分05秒。厨师说,整盘寿司大概有400克。

  另外一个比赛项目是吃炒面,按照规则,15分钟之内吃得最多的选手获胜。当主办方端出每份有4碗面的托盘时,观众们发出一阵惊叹:“我一天也吃不完这么多哦。”

  但场上的显然都是高手。在比赛进行到第11分钟时,1号选手孙雷已经吃完了托盘中的4碗炒面,服务员赶快补充上来两碗。

  不过,孙雷这时放下筷子开始休整,却没料到有黑马杀出。这时,3号选手兰华端起了第五碗开始往嘴里扒……

  工作人员统计,5碗面重量大概为1500克,也就是3斤。“我是陕西人,平时就爱吃面食,早就习惯了。”兰华说出了自己获得“大胃王”的秘诀。重庆晚报记者 姜莹 陆纲 摄影报道

分享到: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

微博推荐 | 今日微博热点(编辑:SN009)

 

更多关于 大胃王 食神  的新闻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11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